close

 IMG_4710  

 

Image credit: MONEY WEN
 
更新 2017.11.29
 
 
我曾經在澳洲打工度假一年的期間,申請過墨爾本街頭藝人「繪畫」busker執照(第三類 Pavement Art) 。
 
隔了兩年,這次拿的是「觀光簽證」去澳洲玩。第二次申請街頭藝人,可以在台灣就做線上申請 (拿「觀光簽證」也可以去擺攤+申請噢!不需要是「打工渡假簽證」)
 
 線上申請的動作 
 
 
因為先前有申請過,
當時第一次申請:10澳幣/三個月
這次申請第二次是:10澳幣/一年
 
如果在線上申請,請準備以下資料:
  • 信用卡(MasterCard,Visa credit 或debit card)
  • 您的Email 信箱
  • 您先前申請過的街頭藝人號碼(證照上)
第二次線上申請:Reapply Melbourne busking
https://eservices.melbourne.vic.gov.au/ePathway/Production/Web/Licensing/LicenceNames.aspx?LicenceId=103651
 
更多重辦的訊息(官方英文)
 
 
 
 
更多擺攤規範:
 
  
Image credit: "MONEY WEN
 
更多MONEY WENG作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ONEY-WENG/1507896619502196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